关闭X
  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姿势不对?雷迪克传滚地球给裁判吃第二次技犯被驱逐

发布日期:2021-02-22 08:51:38.0收藏本页

姿势不对?雷迪克传滚地球给裁判吃第二次技犯被驱逐

Twitter 2月22日讯 在今天逆转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鹈鹕球员雷迪克在第四节开场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。

第一个技犯发生在第四节开始阶段,当时雷迪克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;随后一个进攻回合,雷迪克突破造成对手阻挡,随后他用一个传出滚地球将球还给裁判,这球旋转太强,裁判手脚并用都没能拿住。随后裁判直接吹出第二个技术犯规,将雷迪克驱逐。

赛后裁判解释第一个技术犯规是因为雷迪克抱怨裁判,第二个则是他用力将球扔给裁判。

在官方的声明中,还把雷迪克的名字打错了,打成了Reddick,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裁判官推的解释,并写道:“是Redick”。

(小飞侠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B+伊曼纽尔-奎克利731+271
  • 2C+尼古拉斯-克拉克斯顿494+227
  • 3A唐特-迪温琴佐1024+224
  • 4B德怀特-霍华德605+200
  • 5C+劳尔-内托500+175
  • 6B-兰德里-沙梅特517+172
  • 7S+乔尔-恩比德2000+167
  • 8B+凯尔-安德森782+140
  • 9S-达龙-福克斯1300+135
1/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