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裁判吹德罗赞3+1后取消给两罚

发布日期:2019-01-11 13:52:57.0收藏本页

裁判秀操作!先吹罚德罗赞“无接触”3+1 后取消三分给亚当斯两罚

1月11日讯 今日,马刺在主场通过双加时险胜雷霆。

在第二个加时还有11.6秒的时候,雷霆前锋保罗-乔治出手三分命中,同时裁判吹罚了德罗赞的防守犯规,乔治加罚一次,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德罗赞并未触碰到乔治,此时比赛还剩下11.4秒。

然而,在经过录像回放后,裁判将乔治这个三分取消,同时回表到12.6秒,吹罚了德罗赞对亚当斯的犯规,由亚当斯执行两次罚球,最后亚当斯2罚1中,抢下前场篮板后雷霆也未能再次得分,最后遗憾落败。

(小飞侠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S+卡尔-安东尼-唐斯2200+440
  • 2A帕特里克-贝弗利981+341
  • 3S托拜厄斯-哈里斯1620+240
  • 4B-德拉甘-本德尔 560+223
  • 5S拉玛库斯-阿尔德里奇1780+180
  • 6B+埃弗里-布拉德利714+154
  • 7C道格-麦克德莫特377+133
  • 8B+约什-杰克逊782+120
  • 9A+达伦-科里森1088+81
1/50